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赛事花絮

苏迪曼杯追星攻略:追羽毛球巨星 来广州体育馆

  近日,苏迪曼杯羽毛球团体赛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包括中国羽毛球队所有主力在内的世界众多羽毛球明星齐聚羊城。如果你是追星族,那么赶快前往广州,带着本报提供的地点指引,你绝对有机会近距离一睹偶像的风采。

  在以下几个地点,球迷们不光能看到偶像,且还可能拿到偶像签名并和他们合影留念。

  乘车:从宝安坐车到广州火车站,在广州火车站总站坐公交车:529路(坐7站)、805路(坐7站)到广州体育馆站下,走约340米到广州体育馆。

  开车:走广深高速,进入广州后走广园路,再转入白云大道,即能看到广州体育馆(下图)。

  ●酒店大堂

  本次比赛,所有的参赛球队均入住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的东方国际酒店。如果你是一名超级羽球追星族,可以考虑入住该酒店,这样近距离接触到偶像的机会非常大。而酒店方面表示,比赛期间球迷凭门票,可以以600元人民币的特惠价入住高级客房一晚,翌日奉送88元/位精美早餐。

  如果嫌入住酒店追星成本太高,守候在酒店的大堂同样会有收获。一方面,酒店大堂是球员们乘车前往比赛场馆的必经之地,另一方面球员们不可能长时间呆在房间里,他们很多时间都会选择在酒店大堂与同伴或是朋友聊天。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比赛都是在下午和晚上举行,因此上午是球员们最可能在大堂出没的时间段。

  ●康体中心

  康体中心设在酒店的5楼,这里的所有设施都是供客人免费使用的。赛前,包括中国队在内的各支代表队的球员都会选择在此进行力量和体能的训练。不过,能不能顺利进入到康体中心倒是一个问题,因为那里可能会有安保人员值班。

  ●场馆门口

  运动员乘坐组委会提供的班车抵达赛场后,由于班车停靠的位置距离比赛场馆还有一定的距离,他们要步行一段路才能进入体育馆内。趁着球员们步行的机会,球迷可以向偶像索要签名。另外,守候在比赛场馆门口同样会有收获。不过,考虑到场馆门口可能会有安保人员“护驾”,这时候球迷们的行动一定要快。

  ●比赛场地

  坐在观众席前排的球迷可以等球员们结束比赛后,趁着他们收拾装备的时机向他们索要签名。不过,靠近比赛场地的坐席都属于持VIP门票的观众,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追星的成本。还好预赛的VIP门票并不太贵,只售200元人民币。(综合)

  记得带上必备装备

  ●望远镜

  广州体育馆比较大,此时望远镜就是不可或缺的工具了。毫不夸张地说,比赛的时候,望远镜就是球迷的第三只眼。

  ●相机

  要拍下偶像的英姿或是与偶像合影留念,自然少不了照相。如果没有数码相机的话,可以考虑用能拍照的手机替代,不过照片的质量估计要差多了。

  ●球星海报

  除了国旗,球星的海报就是最能吸引眼球的物品了,并且,海报还是一件非常管用的“武器”,谁会拒绝在自己的海报上签名呢?

  ●纸笔

  作为追星一族,当然希望得到偶像的签名。球迷们必须准备签约本和笔,随时抓住机会索要签名。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