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掘金VS小牛季后赛动态

小牛遭遇误判被绝杀 库班竟与马丁母亲发生冲突

  风一向十分火爆的小牛老板库班又出事了,这回又是没有管好自己的嘴。在小牛主场输掉与掘金的第3场比赛后,他在掘金球员马丁的母亲面前,称马丁是个“凶手”,另一种说法是,他说马丁是个流氓。

  库班在发给《丹佛邮报》的邮件中是这样解释这一事件的:当时比赛已经结束,库班在球员通道内碰到了马丁的母亲兰迪亚·莫瑞,当时兰迪亚非常兴奋,她高声叫着,“掘金队是一帮凶手(此为褒义)!”库班马上回了一句,“别忘了凶手(此为贬义)中也包括你儿子。

  但马丁的经纪人布莱恩·戴克称,当时的情形是,在无缘无故的情况下,库班突然对兰迪亚说:“你儿子就是一个流氓!”这句话让兰迪亚很难受,要知道,比赛结束的第二天就是母亲节。

  那场比赛主场输球后,库班非常生气,他还一把推开了想来采访的摄影师。

  NBA联盟发言人表示,关于这场比赛后的一些细节,他们正在浏览现场录像,稍后将给出结论。

  库班之所以针对马丁,很大程度是因为在系列赛首战中,马丁对小牛的诺维茨基有一个凶悍的恶意犯规,差点令后者受伤。

  对于库班的举动,马丁已经做出了回应,他表示,“我是那种直来直去的人,如果你想说什么,请直接对我说,别对着我的家庭、我的孩子喋喋不休。这件事是私事,我想面对面和库班对质,我想我会把这事搞定。”

  马丁还表示,库班的目的只不过是想把他激怒,但他不会上当。(王宫 编译)

  链接

  小牛遭遇误判被绝杀

  库班为何如此生气?不仅是因为他们已经总比分0比3落后,更重要的原因是第3场他们输得不甘心。

  掘金在第3场的胜利是一次险胜,第4节最后7分多钟始终落后的掘金,凭借安东尼在最后2.6秒时出手投中的三分绝杀完成逆转。只可惜,这个绝杀其实不应该存在。

  在安东尼做出最后一投前,小牛的赖特两次主动对其犯规,而当时小牛第4节的犯规数还没到4次,构不成罚球。如果裁判鸣哨判犯规,掘金发界外球,安东尼未必有时间来完成绝杀。但裁判竟然对赖特的两次犯规视而不见,小牛好不容易拼下来的优势立即化成了泡影。

  赛后两个小时,NBA联盟发表声明,承认这是误判,但结果已无法更改。 (柳橙)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安东尼 | 赖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