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羊城晚报:青年军四个赛季无收获 阿森纳真差钱

  阿森纳在一周内第二次主场落败,温格的青年军连续四个赛季一无所获。

  枪手的年轻球员连续输给曼联和切尔西,主要原因是队伍过于年轻,发挥极不稳定,最根本原因还是阵容不够强大。冠军杯半决赛如此盛事,居然是菜鸟吉布斯镇守边路,足以印证法国主帅的捉襟见肘。

由于缺乏老将坐镇,这支青年军在球场上情绪化严重,小将丢球后茫然无措,更不用指望谁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稳定军心了。

  阿森纳的季票销售收益很理想,票价在英超甚至整个欧洲都是最贵的,虽然票价昂贵,可是主场几乎场场爆满,本赛季所获利益非常可观。不过,尽管阿森纳的比赛日收入雄踞全欧第二,但在球员市场上,却是全欧前15强俱乐部中投入最少的。球队战绩与俱乐部的经营策略绝对是分不开的,阿森纳为兴建酋长球场而负债2.45亿英镑,每年要偿还数千万英镑,俱乐部的紧张财政让温格被迫量入为出,不得不把精力放到培养年轻球员身上。最近数个赛季看到温格脸上的皱纹多了许多,看来是财政问题令其头疼。

  阿森纳踢的是赏心悦目的足球,只是太年轻、太不稳定,这是枪手近年来在英超四强中逐渐式微的重要原因。足球不是积极进攻的一方就能获得回报那么简单,且看温格怎样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为阿森纳运转乾坤。·江忠德·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