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最后时刻惨遭对手逼平 巴萨缓称王谁是王中王?

  晨报讯:还差15分钟,巴萨就可以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中第一个铁板钉钉的冠军,但加泰罗尼亚人没有成为 “王中王”,却遇上了最后时刻放手一搏的维拉里尔。3∶3的比分,让红蓝军团遗憾地未能在诺坎普提前三轮享受加冕礼。

虽然在英意西三大联赛中,曼联、国际米兰和巴萨的最终夺冠都不成问题,但谁会拿下第一个冠军,却留下了一个颇有意味的小悬念。

  继冠军联赛半决赛之后,倒霉鬼阿比达尔连续第二场比赛领受红牌。但上一次,切尔西并没有抓住机会。而维拉里尔却依靠这一次犯规的点球判罚将比分追成2∶3,并且最终在比赛第90分钟扳平比分,硬生生地将巴萨的庆典推迟。

  而在冠军联赛中绝杀切尔西的伊涅斯塔也在本场比赛中受伤,至少将肯定错过13日的国王杯决赛,主帅瓜迪奥拉感慨:“这个消息比没能拿到联赛冠军还要糟糕。”

  当然,18轮联赛不败的皇马在连输两场之后已经是强弩之末,巴萨的冠军终究只是早拿晚拿的问题,所以瓜迪奥拉也很坦然地说:“这就是命运,有时它在我们这边,今天恰巧不在而已。这都是常有的事儿。”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倒是颇有自我安慰的本事:“我觉得这不错,如果我们今天就拿到冠军,反而容易失去专注力,全都想着庆祝。这反而会给我们备战国王杯和冠军杯决赛产生不利的影响。”

  目前西甲只剩下最后3轮,86分的巴萨领先皇马8分。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1点,他们将客场挑战马洛卡,庆祝大典应该不会再推迟。他们仍然最有可能成为欧洲主要联赛的首个执牛耳者。

  伊比利亚半岛的巴塞罗那主场庆祝未果,而在亚平宁半岛,国米却为自己在梅阿查加冕做好了准备。这一轮如果米兰负于尤文,国米赢球就可以提前夺冠。不过他们只是2∶2客场战平了切沃,而AC米兰也算争气,在昨天凌晨的 “北方德比”中1∶1与尤文握手言和。

  现在意甲也只有3轮,蓝黑军团还领先AC米兰7分,他们与锡耶纳的比赛时间将是18日凌晨2:30。如果巴萨和国米双双夺冠,那么国米仍然要委屈地排在西班牙人之后捧起奖杯。

  在一场2∶0取胜的曼彻斯特德比中,C罗被替换下场后狠狠地把自己的球衣甩了出去。可是,在各条战线顺风顺水的红魔倒并未因此引发一场风波,弗格森相信C罗只是太想为球队出力,而自己则需要更为全局的考虑,所以必须让葡萄牙人休息。

  曼联还剩3轮联赛,领先利物浦3分,而红军只剩下了最后2场联赛。

  如果本周六曼联能够取胜近况不佳的阿森纳,而在北京时间星期天20点开始的比赛中,利物浦不能战胜西布朗维奇,那么红魔甚至会以 “黑马”的姿态,在三大联赛中首先封王。(本报特约记者 丁元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