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保尔蒂锯齿草表现惊艳 称主场作战刺激状态发挥

  如果之前美国高尔夫界认为伊恩-保尔蒂只有在主场作战的时候才有威胁的话,那么通过上周在球员锦标赛上的表现,英格兰人向他们证明了在海外自己仍然能够打出最佳状态。

  保尔蒂最终落后瑞典人亨利克-斯滕森4杆,获得了单独第二名。

第四轮他拿到了低2杆70杆,只吃到了一个柏忌。

  绰号“花花公子”的保尔蒂之前曾在去年的莱德杯上亮出了自己的实力。然而在周六的第三轮没有拿到一个小鸟球,只拿到了75杆。

  “周六在几个五杆洞吃到柏忌真的很令人沮丧,当时大家看起来都在抓鸟。我却出现了不少失误。开局并不好。”保尔蒂说。

  而第三轮结束时以5杆较大优势领先的德国人亚历克斯-塞加卡白白浪费了机会,使得冠军争夺战变得更加开放。

  “当亚历克斯连续丢了好几杆后,突然我们都成为了比赛的主角。”保尔蒂说。

  “这一天真的是很糟糕,果岭非常快。”

  “我想我是被父亲驯服了。无论是打撞球、斯诺克还是其他什么的,他都想战胜我,因此他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全部结束。”

  保尔蒂此次获得的第二名是他自去年的英国公开赛后在美巡赛中的最好成绩。

  “我想在整个英国公开赛期间你都会感觉到自己的肾上激素在往上涌。而且是在主场作战,是大满贯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尔蒂 | 亚历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