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新疆动态

巴特尔被曝将参加KBL选秀 大巴成赴韩淘金第1人

  据韩国《中央日报》昨天消息,2008-2009赛季CBA常规赛MVP、新疆队中锋巴特尔将参加2009赛季韩国职业篮球联(KBL)的选秀。而一旦消息确实,意味着巴特尔下赛季将告别CBA联赛。

  2007年,31岁的巴特尔从北京队转会加盟新疆队,当时新疆队开出的年薪高达400万元人民币。

据大巴自己透露,他和新疆队的合同为一年一签。本赛季新疆队首次杀入了CBA总决赛并最终获得亚军,巴特尔也拿到了常规赛的MVP。不过由于在季后赛中体力明显不支,大巴在面对卫冕冠军广东队时并没有发挥出MVP水准,已经33岁的巴特尔下赛季或许会重新考虑自己的出路。

  本赛季巴特尔在联赛中场均得到15.5分、10.2个篮板,其中三分球的命中率达35.6%(99/278)。面对这位亚洲唯一拥有NBA总冠军戒指的球星,韩国媒体对巴特尔可谓推崇备至。就连前青岛双星主教练、现韩国国家队教练姜正秀也大为赞叹,“把巴特尔想象成高3厘米的徐彰勋就行了,他在篮筐下的移动比徐彰勋要强!”

  (刘明)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彰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