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国脚空霸放夺冠誓言 出一奇招将克死巴萨捧杯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08/0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将在瓦伦西亚主场梅斯塔利亚球场进行,交战双方分别是巴塞罗那与毕尔巴鄂竞技。这是两队第七次在国王杯决赛中碰面,对于双方而言都意义非凡,这是巴萨通往三冠王路上的第一关。

  毕尔巴鄂队上一次获得国王杯冠军则要追溯到1984年,巧合的是当时他们以1比0战胜的也是现在的对手巴塞罗那。毕尔巴鄂众将士显然希望把阔别俱乐部24年之久的国王杯捧回家。队内的主力射手费尔南多-洛伦特就显示出了极大的信心,他表示毕尔巴鄂能够击败众星云集的巴萨,尽管他也承认这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洛伦特表示:“我们将会让巴萨大吃一惊,我们将会赢得决赛的胜利。我们希望能够让球迷们感到自豪与快乐。与巴萨的比赛要进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我相信我们会有机会的。我希望自己可以在比赛中进球,在决赛中打进一球总是非常重要的。不过我更愿意球队能够取得胜利,哪怕自己没有进球。”

  “我们所有人都对这场重要的比赛充满了动力。”24岁的洛伦特不忘调侃巴萨,“我们有策略,这是我们更好的一个优势。我们会从定位球上威胁对手的球门,但是我们不能只想着这些,不能只想着用这种方法对付他们。”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