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下课第三人出炉 延边黄勇请辞助教上任(图)

    搜狐体育讯 5月12日下午,延边足球俱乐部传出消息,俱乐部经研究已接受黄勇辞去延边足球队主教练的请求,同时,俱乐部任命现球队领队兼助理教练金光柱任执行主教练。


  黄勇本赛季率领延边队成绩不佳,联赛前七轮延边队在进行的六场比赛中3负3平一场未胜排名垫底。上周末,延边队在主场迎战南京有有,延边队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与对手战平,痛失主场取胜良机。赛后黄勇在总结比赛时强调球队一直无法改善门前机会把握能力差的弱点,也导致球队战绩不佳。

  黄勇下课后,助理教练金光柱接替其出任执行主教练,目前延边队的大部分年轻球员都是金光柱执教二线队时的班底,彼此间不存在磨合问题。至于金光柱是否将执教延足完成09赛季,延边足球俱乐部没有给出答案。本周六(5月16日)延边队将客场挑战上海浦东中邦,金光柱将迎来职业联赛执教处子秀。

  金光柱其人:

  1968年出生的金光柱做延边队队长的时间最长,在延边队中,他以身作则,为队友树立了榜样。

  凭借着出色的防守和良好的大局观,金光柱已经成为延边队和国家足球队的主力中后卫。金光柱不仅球技高超,为人也善良诚实。1997年末,金光柱因患肝炎不得不离队修养治疗。治疗期间,他多次提出重返球队的请求,然而,由于体能受到极大限制,迫不得已选择了提前退役。

  2002年,金光柱自费到日本学习,并成为一所大学的足球队员,参加大学生联赛。留学期间,金光柱学到了日本足球很多的先进理念。学业有成后,他回到延边州体校一直从事足球工作。2008年,在延边二队主教练公开聘任会上,金光柱赢得了评委的赞誉,高票当选为延边二队主教练。为他配备的副手是原延边队队友崔光日和金永洙,这是一个团结和谐的教练集体。2009年,金光柱进入延足一线,身兼延边队助理教练和吉林省全运会足球队主教练两职。(来源:延边信息港)

  1993-1995年 入选中国国家队

  1994-1997年 延边足球队征战甲A

  2006年 获亚足联A级教练员证

  2008年 任延边二线队主教练、吉林省全运队主教练

  2009年 延边队领队兼助理教练

  2009年5月12日 任延边队执行主教练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光柱 | 黄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