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于大宝征战本菲卡

于大宝10场4球难阻球队降级 返本菲卡感慨万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2日报道) 租借到葡乙联赛的于大宝结束了自己的赛季,他效力的摩斯卡维德俱乐部在最后一战中0-1输给对手惨遭降级厄运。于大宝也将结束自己的漂泊生涯,本菲卡俱乐部已经正式通知他归队,于大宝说:“过去的这一年我尝尽了酸甜苦辣的滋味,回头想想真是感慨万千。”

  于大宝在摩斯卡维德俱乐部一共打了10场比赛,他打进了4个进球,他的出色发挥一度让球队看到了保级的希望,可惜最后一场决战他们0-1输给对手。于大宝说,“在这个球队只有短短的几个月,但是感情也很深,尤其是这个主教练对我特别的好,很遗憾我没能帮助球队保级,也许我的进球少了一点,如果我的状态再好一点,球队就保级了。”

  球队降级的那一刻,于大宝落泪了,“球队好像解散了一样,最后大家好像在生死离别,真的看不下去了。”裁判的判罚葬送了摩斯维卡德的前途,赛后球迷甚至因闹事跟警察发生冲突,“球迷真的很可怜,他们很真诚,为球队鸣不平,可能方式不大对,但是我真的很感动。”

  在摩斯卡维德的日子对于大宝来说很重要,他说:“尽管只是一支乙级球队,但是一切都很规范,比赛和训练的质量也很高,尤其是对我伤病的恢复很重要,球队和教练都给了我很大的空间,但我觉得我还没有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可能伤病恢复之后,我一直都在进行体能和力量训练,忽视了射门的联系,所以门前的感觉不好。不管怎么样,这段日子对我来说很重要,如果我直接在本菲卡复出,很可能需要更漫长的过程。”

  回首过去的一年,于大宝说他尝尽了酸甜苦辣。于大宝说伤病就像一场梦魇,“手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国外只能自己照顾自己,那段日子可以说是再苦不过了。自己一直住在基地里,自己一个房间,每天吃饭要拄着拐去楼下吃,吃完了回到放假只能躺在床上。夜里伤口疼的自己只能强忍,洗澡的时候自己单腿站在浴缸里生怕滑倒,3个月这样的生活让我快崩溃了,当时真想家好在自己挺过去了。”

  今年3月份,于大宝的父母从国内赶到葡萄牙探望他,于大宝说那是他到葡萄牙之后最甜蜜的一段时光,“来葡萄牙3年了,终于盼到父母来看我的那一天,那段时间真是快乐,每天陪着他们真的很开心,带他们去了很多地方,其实那些地方我也是第一次去。不管怎么样,父母在身边真的非常幸福。”

  在摩斯维卡德的比赛一结束,于大宝就接到了来自本菲卡俱乐部的电话,领队通知他回队报道。于大宝说,“我还不知道球队那边有什么安排,我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可能球队还要考察考察我的状态吧。”对于自己的前途,于大宝充满信心:“过去的事情都过去了,我相信会有云开雾散的一天的。”

    搜狐VS于大宝:总算摆脱霉运 还没找到最佳状态

    葡乙-于大宝梅开二度 荣膺最佳有望重返本菲卡

    于大宝在葡萄牙欢度生日 父母相伴许下神秘愿望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