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棒球乐园活动上海启程 职棒嘉年华感受无穷魅力

  5月9日,MLB(Major LeagueBaseball)“棒球乐园”活动在上海复旦大学附近文华花园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新华网5月12日消息,上周末由美国职棒大联盟组织的MLB(MajorLeagueBaseball)“棒球乐园”活动在上海复旦大学附近文华花园举办。这也标志着2009年MLB“棒球乐园”中国巡回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MLB中国区总经理谢龙对记者表示,以上海作为此次MLB“棒球乐园”的起点,这主要是由棒球运动的特点和上海年轻群体的阶层特征、接受棒球文化的程度决定的。他说:“美国职棒大联盟打算用5-10年的时间,普及和推广棒球运动。期间,青少年将是重点推广对象。”

  MLB“棒球乐园”为了迎合棒球初学者的需求,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多项适于普通大众参与的游乐项目,比如定点击球挑战赛、击球笼等。人们除了可在乐园内参与各种投球、击球和跑垒等竞技游戏外,还能体验一连串的娱乐活动,包括电视游戏、穿着MLB队服拍照、欣赏MLB精彩视频。同时,MLB“棒球乐园”现场还有MLB教练为初学者提供专业的棒球打法指导和保护,还将选拔有潜力的小球员开展进一步培训。

  5月9日,MLB(Major LeagueBaseball)“棒球乐园”活动在上海复旦大学附近文华花园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MLB“棒球乐园”起始于美国本土,曾先后到达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9年MLB“棒球乐园”中国巡回活动,从上海开始,随后将在无锡、广州和成都三个城市进行,最后将在9月于北京结束。

  附:MLB“棒球乐园”上海站具体行程:

  A) 时间:2009年5月9日、5月10日 地点:上海复旦大学附近文化花园

  B) 时间:2009年5月16日、5月17日 地点:世纪公园

  C) 时间:2009年5月25日、5月26日 地点:松江大学城内

  D) 时间:2009年5月30日、5月31日 地点:东亚体育中心

  E) 注明:活动时间均为上午11点-下午6点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