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勒夫拒招莱曼进国家队 中德友谊赛尽显年轻面孔

  华奥星空讯 距离5月29日在上海进行的中德友谊赛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德甲联赛的末尾阶段正忙着到各个德甲赛场观战,以为德国国家队的更新换代选拔人才。

  此次德国国家队来华是对当初朱广沪国家队时前往德国比赛的一次回访,德国足协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在当初敲定这场比赛的具体时间之后,他们就表示会派出主力阵容来华。

但无奈勒沃库森和云达不来梅两队要参加5月30日举行的德国杯决赛,另外巴拉克要代表切尔西队出战5月30日与埃弗顿队的足总杯决赛也将缺席中德战。

  可以说,本次中国行,德国队最大的遗憾便是队长无法到来,这对于德国国家队的亚洲市场开发也将有一定影响。

  好在拜仁众将士来华无碍,除了德国队的招牌球员施魏因斯泰格、波多尔斯基和拉姆之外,伤愈复出的克洛泽也将能在上海登场亮相。德国队这次主打的是年轻队员,除了拜仁当家球员,特洛霍夫斯基、黑尔默斯、扬森等新星都将来华。据赛会方面介绍,5月28日,“猪波拉”还将在上海出席一项商业活动,与球迷见面。

  届时,德国队全体成员将超过80人集体访华,上海之行不仅仅是足球界的交流,也将在文化及其他方面举行若干活动。

  门将方面,虽然莱曼一再向教练请缨,但勒夫并没有任何征调他入队的意思。“如果德国队需要我这样一个门将一起前往亚洲,那么就尽管给我打电话吧。”几个星期前莱曼向媒体抛出的橄榄枝,勒夫并不接受,“我们一定要派最强的阵容,因为这是德国足球的形象工程。”欧锦赛过后,虽然阿德勒、诺伊尔等年轻门将并没有真正成长成令人放心的球员,但勒夫已经有了纳新的底气。(郝铮)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