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上海地区高球资讯

08我最喜爱球场球友见面会天马乡村俱乐部举行

  2008我最喜爱的高尔夫球场球友见面会(天马乡村俱乐部)

    搜狐体育讯 由高球天地与《世界高尔夫》杂志联合多家媒体主办的“2008我最喜爱的高尔夫球场”评选活动,从策划到执行,得到了众多球友的支持。为答谢球友长久以来的支持,高球天地举办了球场点评体验日,首批受邀的球友,因为对评选活动的热忱支持,获得了赠送体验的机会。

  2009年5月6日,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上海的天气,告别了前段日子忽冷忽热的天气,逐步的暖和起来了。受邀请的球友,齐聚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参加“2008我最喜爱的高尔夫球场”球友见面会。

  阿诺德,苦练DRIVER,STAR,沈浪,YUANDA如期到场,远行,钝刀,张大炮也到场支持。遗憾之处,lacala、gordonpan、老段等几位球友未能参加。

  到场的诸位球友,与高球天地工作人员就高球天地的服务,产品,球友关注的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大家从高球天地的服务谈起,做为服务行业,用户的满意度是第一位的,这点高球天地在球友中的口碑是数一数二的,诚如阿诺德所言“除了上新浪看看新闻,高尔夫网站,我就只上高球天地。在这里,我能感受到高球天地的热情服务,友好的论坛气氛!”

  作为近两年来,高球天地重点经营的服务“我最喜爱的高尔夫球场点评”也受到各方面的好评,搭建起了“球场”“球友”之间的桥梁!为球场搭建信息公布的窗口,为球场建立起口碑营销的途径;另一方面,为球友搭建起了传播感受的平台,从大众的角度出发,对球场提出建议及看法。球友苦练DRIVER说:“高球天地的球场点评,为球友打球提供了极大的参考价值,每次去球场打球之前,会看看其它球友的评价。”这一席话,让高球天地工作人员感到努力的工作,确实是有所回报的。

  当大家着眼于讨论目前高球天地推出的新服务“体验卡”,球友的讨论更加的热烈,作为球场体验的通行证“体验卡”,从为球友击球体验的便利出发,将球友击球体验简化为击球扣次数,受到在场球友的肯定。球友YUANDA说:“这是一种很好的服务,众多球场击球体验,通过一个体验卡做为通行证就可以解决。对球友来说,是很好的方式。”

  大家在讨论的过程中,也对高球天地日后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很好的建议,球友张大炮提出“我认为差点系统是高球天地最拳头,最招牌的产品。我建议高球天地可以多举办差点赛事,活动,只要有,我肯定到场参加!”

  球友STAR从服务角度出发,建议:“高球天地的工作人员,跟我都是很熟悉的了。多次接触以后给我的感觉都很满意,我建议以后高球天地的活动应该朝让球友网络报名,自主组队击球发展,高球天地的工作人员可以不用再到场服务,集中精力在如何为球友提供更好的网络服务上。”

  时间飞快,一下午的见面会已经接近尾声,诸位到场球友收拾行装返程。高球天地工作人员记录下球友们的众多好意见、好建议作为接下来工作的参考;并将继续完善自身服务,切实为球场、球友着想出发,进一步做好工作。

  高球天地体验卡(https://images.golfonlife.com/HELP/Activity_Card.html )

  球友击球组图 (https://match.golfonlife.com/TeamMatch/MatchImage.aspx?ImagesID=551759aa-d956-40ca-8d58-1050d79e8f9d )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