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欲半途劫走尤文意中人 范加尔力荐引进迭戈

    搜狐体育讯 迭戈去尤文图斯,或者加盟拜仁,还是再在不来梅留一年?这对这名不来梅球星来说还没有形成定论。不过关于流传的沸沸扬扬的迭戈已经草签尤文,不来梅体育主管阿洛夫斯给出了明确的答案:意大利媒体报道的迭戈转会尤文并没有确定。

  “他们这样说是不对的,”阿洛夫斯在第三次北方德比之前说。不过阿洛夫斯这样说也可能有稳定军心的意思。在经历过主力射手克洛泽的转会传闻导致联盟杯上的惨败之后,不来梅显然不希望重蹈覆辙。

  如果事实正如阿洛夫斯所言,拜仁慕尼黑仍然有希望带走迭戈。经理赫内对《南德意志报》表示说:“所有的关于迭戈与尤文图斯达成一致的报道都是一般意义上的报道”,并且他还“感觉迭戈个人希望来到慕尼黑”。

  尽管迭戈因为大腿肌肉撕裂将缺席整个赛季的比赛,但是他对不莱梅的作用不言而喻。“我们一定不能卖掉迭戈,我们的合同一直签到2011年”阿洛夫斯强调说。过连续五年进入欧冠的不来梅下赛季将没有欧冠资格,这对留下迭戈而言影响不小。拜仁慕尼黑正在面临寻找新教头的任务,新主教练能否接受迭戈也仍然是一个疑问。不过对目前与入主拜仁只有一步之遥的范加尔来说,他十分欢迎迭戈的到来。

  2007年的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迭戈在与阿尔克马尔的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也引起了范加尔的注意。《图片报》还了解到,迭戈的父亲兼经纪人几天内会来到了慕尼黑,周一拜仁已经进行了一场秘密的会谈。(搜狐体育:Flora)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范加尔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