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中能为灾区默哀 姜宁低头闭眼外援也严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2日19: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林清风

  5月12日下午14点28分,中能俱乐部全体教练员、球员、工作人员一字排开在俱乐部门前,面向四川的西南方向,举行默哀仪式,纪念在去年今天的那场地震中逝去的同胞们。

  在去年发生地震的时候,中能队员正巧就在成都参加比赛,亲身经历了地震,那种震撼让所有人至今心有余悸。因为亲身经历了那场灾难,所以在随后的赈灾义赛中,当时的外援前锋布朗在开场默哀时单膝跪地,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他的哀思。

  时隔一年后大家重新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不免为当时在地震中逝去的同胞们感到悲伤。默哀仪式上,领队王维满最先发言:“去年的今天,那场灾难在瞬间夺去了我们7万同胞的生命,在一年后的今天,此时此刻,让我们所有人为那些逝去的同胞们默哀”

  默哀持续了一分钟,在场的每个人,在此时此刻,心中充满了悲痛。(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