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班牙欧洲杯功臣伤停三周 瓦伦冲击欧冠不乐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在其官网证实,球队主力中场大卫-席尔瓦由于右腿肌肉拉伤,将缺席2-3周的比赛,这对正在争夺欧冠入场券的蝙蝠侠无疑是一个巨大打击。

  作为西班牙夺得08欧洲杯的主力球队,席尔瓦凭借当年与切尔西欧冠比赛中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走入球迷视野。在本赛季的西甲比赛中,席尔瓦共17次以首发身份登场,贡献了4个进球,4次助攻。在上轮瓦伦3-0痛击皇马的比赛中,席尔瓦攻入一记漂亮的远射。

  瓦伦西亚目前积59分排名西甲第四,但紧随其后的马德里竞技、比利亚雷亚尔和拉科鲁尼亚与蝙蝠军团的差距都在3分以内,在联赛还有三轮结束的情况下,瓦伦西亚第四名的位置并不稳固。值得一提的是,瓦伦还要分别与马竞和潜水艇正面交锋,而且都是客场作战,损失大将的蝙蝠军团要想全身而退并非易事。(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席尔瓦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