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欧文强烈抗议希勒弃用 昔日英格兰搭档今反目?

  虽然周二凌晨主场对阵米德尔斯堡的保级生死战中,纽卡斯尔联前锋迈克尔-欧文得到了首发出场机会,但是此前一轮惨败给利物浦的比赛,英格兰老金童遭到了弃用,欧文为此向代理主帅阿兰-希勒表示了不满。

  一周前喜鹊做客安菲尔德迎战利物浦时,欧文并没有得到首发出战老东家的机会,纽卡最终以0-3惨败给了红军。

不过本次主场打米堡,主帅希勒将欧文重新召入主力阵容,但英格兰前锋此役表现平平,在比赛还剩20分钟时被马丁斯替换下场,后者上场不到一分钟便为主队打进关键的第二球,喜鹊最终以3-1击败对手拿到关键三分。

  获胜让纽卡斯尔联(34分)成功逃离降级区,他们目前排名英超积分榜第17,领先了赫尔城(34分第18,净胜球劣势)、米德尔斯堡(31分,第19)和西布朗维奇(31分,第20)。

  欧文对主教练希勒将自己排除出首发阵容之外非常不满,他认为主帅做出了一个错误决定,英格兰老金童抱怨道:“从个人角度来看,我很开心过去两周终于结束。”

  “错失对阵朴茨茅斯时的机会让我非常生气,但是接下来对阵老东家,我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名单同样极度失望。”

  “自我开始参加比赛时,我就知道了这位主教练,并将他作为自己的朋友,但是看到他做出的排兵布阵决定,这里面没有任何老交情存在。”

  “我想他做出了错误决定,虽然本赛季只打进了8粒联赛进球,但我的效率却是英超最好。不过我无法批评他处理事情的方式,他非常强势,而且很诚实,这是一名顶级主帅的风格。”

  “我同意当今的足球比赛中,轮换制是一部分,很多顶级球员因为战术或其他原因没有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

  关于未来

  欧文和圣詹姆斯公园球队的合同到今年夏天期满,但英格兰前锋强调现在整支球队都将精力放在如何成功保级上。欧文补充说道:“我想你会看到我们的职业精神和对比赛的专注度,现在球员们态度端正,每个人都想着完成自己的任务,去帮助球队成功保级。”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 希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