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8000万搞定C罗 1年前秘密协议锁定曼联红星

  就算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已经明确表示皇家马德里不再是“自己最渴望加盟的俱乐部”,而且表达了渴望长期为曼联效力的忠心,西班牙媒体仍然不依不饶。在伊比利亚半岛颇具影响力的《国家报》今日报道,只要银河战舰激活去年夏天与曼联达成的协议,葡萄牙球星就能顺利登陆伯纳乌球场。

  按照该报的说法,曼联当时为了阻止罗纳尔多前往西班牙,留他再效力一个赛季,与皇马达成协议,即在2009年7月1日后,只要皇马愿意支付八千万欧元,那么曼联就得放人。即便近来没有正式主席,皇马与罗纳尔多的转会绯闻仍然漫天飞舞,不过持续了整整一年的传闻还是能够吊足球迷的胃口。

  不久前,因为操纵选票而被迫辞职的前皇马主席雷蒙-卡尔德隆告诉《国家报》的记者,皇马与曼联确实存在协议。该报随后曝光了这份协议的具体内容,而且坚信这桩交易必将成为现实。如果协议属实,而且皇马新任主席又舍得拿出巨额转会费的话,那么红魔七号就将超过法国传奇球星齐内丁-齐达内,成为历史上最昂贵的球员。不过该报还称如果这份协议在5月31日前没有被曝光的话,英超冠军有权否认。那就意味着罗纳尔多将与皇马绝缘。

  上周曼彻斯特德比,被提前换下的罗纳尔多颇为不满,还当场冒犯了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西班牙《阿斯报》跟进报道他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只是时间问题。展望即将在六月中旬进行的皇马主席大选,曾经在伯纳乌掌权七年的弗洛伦蒂诺-佩雷兹最有可能胜出。这位青睐巨星的西班牙富翁始终对葡萄牙人垂涎三尺。相信只要有机会得到罗纳尔多,他绝对不会错过。

  《国家报》认为佩雷兹已经与罗纳尔多的经纪人乔治-门德斯进行过谈话,而且正在为采取何种方式向曼联支付巨额转会费而紧锣密鼓地运作。如果佩雷兹最终落选,那么伯纳乌新任掌门人也将不遗余力地引进罗纳尔多,力争进一步充实球队实力,带领皇马重返足球世界巅峰。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