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亚洲天王期待圆梦 飞翼:先拿英超再败巴萨

    搜狐体育讯 1999年三冠王,10年之后曼联会收获一个“大四喜”吗?现在看来,这一切皆有可能,因为曼联众将士众志成城,据英国媒体报道,韩国人朴智星已开始展望欧冠决战,他渴望自己能有机会在罗马出场;而法国人埃弗拉则认为,他们会最终击败巴萨,但曼联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先收获联赛冠军。

  一年前朴智星并没有出现在俄罗斯的卢日尼基球场,韩国媒体认为,虽然最终红魔夺冠,但是那个夜晚对于朴智星来说堪称“莫斯科梦魇”!对于这一点,韩国人虽然觉得遗憾,但也能够接受,毕竟曼联阵中可供弗格森选择的人不在少数。只是今年,朴智星不想让这种遗憾继续了,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韩国飞翼十分渴望出现在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之上。

  上个赛季朴智星代表曼联征战了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罗马以及半决赛对阵巴萨的四场比赛,而当时在曼联阵中全部参加了这四场比赛只有5人:朴智星、范德萨、卡里克、韦斯-布朗以及费迪南德。所以,韩国人认为他肯定能够在俄罗斯出场,没想到最终他失望了!本赛季他会转运吗?在阿森纳的主场,他进球了,曼联再次挺进欧冠决赛,谈及朴智星这次的命运,弗格森说:“我认为这次他不会再失望了。”

  不过28岁的韩国人依然显得低调,“如果我能在罗马出场,那将是非常伟大的时刻,因为去年我没能做到这点。但是你不知道最终会怎样,因为还有两周时间。我必须保持好状态,在场上我要显出自己的能力,这才能使我赢得欧冠决赛的出场机会。”而对于弗格森的说法,朴智星也显得非常冷静,“我已经听说并看到这些报道,教练说我将能够出战欧冠决赛,但是他对我可是什么也没有说。”

  相比较朴智星的展望欧冠,他的队友埃弗拉则认为现在曼联的首要任务是先把英超冠军拿到手,至于巴塞罗那,他们也一定会击败。本周他们将有两场英超任务,周中对阵维冈,周六迎战阿森纳,这两场比赛如果曼联全部获胜,将极有可能提前实现联赛的三连冠,毕竟在赢得曼彻斯特德比战后,利物浦和红魔的差距仍是3分。

  对此埃弗拉队《每日电讯报》说,“能够赢下曼城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场比赛是在难度更大的欧冠半决赛之后。最重要的是我们再次3分到手,利物浦再次被我们返超。但是现在周三我们和维冈还要比赛,而如果我们获胜,也许我们就能够闻到冠军的气息了,我们很接近了,但这一工作仍然没有完成。我们还有欧冠决赛,但是现在我们必须把它先放在脑后,从而先应该集中精力在联赛上。”(搜狐体育 大庄)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欧冠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