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丹麦主帅:盖德赛后进医院 拉斯姆森缺阵影响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陈书佳 5月12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5月12日晚,2009苏迪曼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广州结束争冠组A组的一场比赛,虽然老将盖德在男单中以2-0轻取韩国的朴成焕,为丹麦队拿到一分,但在其他几个项目上,技高一筹的韩国队取得全部胜利,以4-1的总比分获得胜利。

  “韩国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尤其是在三个双打上,他们表现的不错。但我们的男单取得胜利,这一点我们很开心,而混双的表现虽然还不错,但是输掉了。”比赛结束后,丹麦主帅对本场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丹麦队输球的最重要原因还是,拉斯姆森的缺席。“她如果来来了,情况会很不一样,但她受伤了,我们不能对此说太多,我们只能比赛。”

  不过,对于丹麦的二号女单,主帅还是给予了很大肯定。他说,“另一名队员很年轻,还可以有很多的发展, 她缺少一些经验,但通过锻炼,应该还是不错的。”

  据了解,本轮和韩国队的比赛,盖德虽然获得了胜利,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两年前,在和马来西亚比赛时,他有些伤病,虽然之后得到了解决,但今天的比赛很激烈,他的伤病又重新出现,现在也去医院做一些治疗。”主帅表示,发布会结束后,他就会赶到医院,看看盖德的情况到底如何,然后拿一些药希望不要影响下场比赛。

  本次苏杯,丹麦和韩国,马来西亚以及中国香港分在同一小组。如今一胜一负的他们,如果想要打入半决赛,必须在随后和大马的比赛中获胜。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丹麦主帅并没有做出预测。“我在预测方面不是很在行,因此不能预测和马来西亚对阵,但我希望会有个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