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全运会乒乓球预赛次日 七支团体队锁定小组头名

  华奥星空呼和浩特5月12日电(记者 陈浩)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伊利杯”乒乓球预赛团体赛今日再战两轮,北京、广东和天津三支强队锁定男团比赛的小组头名。女团比赛依然秩序井然,八支队已经稳获出线权。>>您觉得那支队伍能最终夺冠?

  本次团体预赛共有23支男队参赛,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获得个小组前三名的队伍即可获得全运会参赛资格。23支女团队伍同样如此,分为四个小组取各组前三名获得全运会资格。

  男子团体赛A组,北京队今日战胜湖北队和浙江队,目前四战全胜,最后一场将对阵小组垫底的吉林队,已经稳获小组头名。浙江队和福建队均为三胜一负,明日的直接对话将决定小组第二的归属。

  B组只有五支队伍,奥运冠军马琳领军的广东队今天先后战胜了海南和通信体协,四战全胜结束所有比赛获得小组头名。辽宁队二胜一负很可能获得小组第二,而另外三支队伍均有出线的机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现在不过只是预赛, 球队的实力还未完全发挥出来!
各支队伍的实力都很不错,冠军花落谁家不好说!

  C组的一场重头戏,天津队凭借李平的出色发挥3比2力克四川队,四战全胜锁定小组头名。四川队三胜一负,出线也已经无忧。本组的另一个出线名额则很可能在黑龙江队和湖南队之间产生。

  D组的形势最为混乱,头号种子广西队一胜三负,二号种子新疆队也同样如此。目前,四战全胜的湖南队和河北队已经出线,将在明日争夺小组头名。另外四队除贵州队无望出线,其余三队均为一胜三负。

  女子团体赛更加强弱分明,河北、湖北、广东和山西均为四战全胜,小组第一都已经没有悬念。而各组的二号种子黑龙江、天津、江苏和山西都是仅仅输给了头号种子,出线也没有任何问题,只有个小组的第三名争夺还稍有悬念。

    【战况】全运会乒球男团预赛重头戏 李平助天津小组头名
    【轰动】王励勤首次露面训练引起轰动 全运预赛球迷围剿
    【关注】全运乒球预赛:牛剑锋白杨失利 黑龙江送入决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