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友谊赛-卡卡两传小罗破门 AC米兰3-3平点球获胜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1时(当地时间12日晚间19时),在阿尔巴尼亚地拉纳的国家体育场,第二届塔奇石油杯比赛开战,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资料)客场挑战阿尔巴尼亚国家队。上半场帕托助攻小罗破门,下半场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助攻舍瓦得分,但防线的低迷让红黑军团连丢三球,比赛结束前卡卡助攻因扎吉扳平比分。最终双方3比3战成平手,在点球大战里,米兰队五罚全中,以点球战5-4(总比分8-7)获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本战是一场商业比赛,除去米兰的出场费外,比赛的部分收益将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于帮助阿尔巴尼亚的贫困少年。本战AC米兰队的最大看点在于,五个月之后伤愈复出的加图索重回赛场,马蒂奥尼、蒂亚戈-席尔瓦等新星本战也获得首发。此外,扬库洛夫斯基客串中场,小罗、舍瓦等联赛出战不多的明星也悉数首发。根据赛事制定的形成,AC米兰在当地时间下午飞抵蒂拉纳,比赛结束后1个小时就返回米兰。

  AC米兰率先开球,第3分钟皮尔洛贴地直传,帕托前插形成单刀,但被判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判罚有待商榷。第8分钟,小罗前场左路任意球被解围,阿尔巴尼亚快速反击,萨利利在右路轻松抹过安东尼尼后大力施射,球被卡拉齐得到。第10分钟,扬库洛夫斯基挑传左肋,安东尼尼前插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挑射破门,但边裁认为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判罚不准,传球瞬间安东尼尼距离最后一名后卫至少还落后1-2个身位。

  第13分钟,阿尔巴尼亚队萨利利突破安东尼尼后杀至右路小禁区内,在底线附近小角度抽射,球打在边网上。阿尔巴尼亚队加强拼抢,扬库洛夫斯基、帕托两人在2分钟内相继被侵犯,抬出球场治疗,但好在两人均无大碍,返回球场继续比赛。第22分钟,AC米兰先下一城,舍瓦右路突破后低平传中,帕托禁区左肋处扛住后卫不停球直接回敲,小罗在大禁区线附近起右脚打出反弹球,球在门将身前落地变向,乌卡尼扑救不及,球窜入左下死角!1比0,AC米兰取得领先。

  第26分钟,舍瓦反击中送出直塞,帕托右路突破形成单刀,但巴西前锋小禁区角上的射门偏出远端门柱。第29分钟,加图索传球失误,阿尔巴尼亚组织反击,杜罗大禁区外围横向摆脱后起左脚远射,球高出。第33分钟,小罗左路前场的射门被阿尔巴尼亚队门将得到。第34分钟,加图索30米外远射,门将倒地将球扑到。第43分钟,帕托突破赢得距门28米处任意球,小罗将球权让给帕托,后者直接攻门,球越过人墙直飞球门上角,但略略高出。第45分钟,小罗突破赢得距门26米处任意球,舍瓦操刀直接主罚,他的大力低射穿越人墙直飞球门左下死角,但门将乌卡尼做出神奇扑救将球得到。上半场结束,AC米兰以1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安切洛蒂换上达米安、卡卡和替补门将佩鲁奇尼。第49分钟,卡卡中路盘带过程中突然送出直塞,舍瓦前插形成单刀,面对门将乌克兰人冷静推射,球从门将双腿之间飞过飞入大门。2比0,AC米兰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6分钟,弗拉米尼反击中大力抽射,门将乌卡尼轻松将球挡出。第64分钟,阿尔巴尼亚队扳回一球,中场杜罗送出挑传,米兰后卫蒂亚戈-席尔瓦没有第一时间解围,阿尔巴尼亚前锋利拉顺势突入禁区右肋形成单刀,席尔瓦回追已经太晚,最终利拉抢在门将出击之前挑射近角得手。1比2,阿尔巴尼亚扳回一球。

  第70分钟,阿尔巴尼亚追平比分,比利巴什左路高速突破后送出传中,蒂亚戈-席尔瓦、赞布罗塔两人均未能及时解围反露出后点空挡,穆扎卡在右路摆脱防守轻松凌空抽射远角得手。2比2,阿尔巴尼亚追平比分。

  第76分钟,阿尔巴尼亚队一鼓作气将比分反超,海卡在右路摆脱赞布罗塔后传中,在小禁区左路,萨利利在蒂亚戈-席尔瓦与马蒂奥尼之间起跳头球攻门,球飞入远角,3比2,米兰为防线的集体梦游付出代价。

  第78分钟,西多夫前场的左脚大力攻门被门将得到。第83分钟,西多夫右路将球打到中路,意欲将功补过的蒂亚戈-席尔瓦错过来球,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87分钟,AC米兰队成功扳平比分,卡卡左路带球突破,在四名后卫的干扰下,卡卡双脚反复拨球,过掉三名后卫后突入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卡卡并不贪功而是选择分球,拍马赶到的因扎吉推射空门得手。3比3,AC米兰追平比分。

  第87分钟,赞布罗塔大禁区外的远射偏出。比赛最后时刻,阿尔巴尼亚队穆扎卡接右路传中,中路摆脱马蒂奥尼后近距离头球攻门,球偏出。比赛结束,双方3比3握手言和,根据赛制,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AC米兰队卡卡率先罚球,球命中右下角,阿尔巴尼亚队乌扎卡也命中;西多夫随后打中路得手,阿尔巴尼亚队员也罚中;弗拉米尼的点球命中左路,阿尔巴尼亚队命中左上死角;蒂亚戈-席尔瓦命中右上死角,阿尔巴尼亚队夫拉皮命中左下死角;因扎吉将球罚入大门左路,阿尔巴尼亚队贝奇利的点球被米兰门将佩鲁齐尼扑出。最终,米兰队依靠点球总比分8-7获胜!

  双方出战阵容:

  阿尔巴尼亚:1-乌卡尼/2-贝齐利、3-扬杰利、6-利拉、8-布尔欣/9-穆梅利、10-杜罗、11-巴卡伊、17-比利巴什/18-萨利利、15-夫拉皮

  AC米兰(4-4-2):16-卡拉奇(40-佩鲁齐尼,46’)/2-马蒂奥尼、33-蒂亚戈-席尔瓦、24-森德罗斯(36-达米安,46’)、77-安东尼尼(15-赞布罗塔,46’)/8-加图索(14-卡尔达西奥,46’)、21-皮尔洛(84-弗拉米尼,46’)、18-扬库洛夫斯基(10-西多夫,46’)、80-罗纳尔迪尼奥(41-阿尔贝塔奇,64’)/7-帕托(22-卡卡,46’)、76-舍甫琴科(9-因扎吉,64’)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