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VS深圳

洪元硕进国安教练组任技术顾问 无碍李章洙帅位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大比分战胜了长春亚泰,但国安的夺冠前景依然很艰难。为了更好地协助李章洙的工作,在昨天的国安队会上,领队魏克新宣布:经国安俱乐部研究决定,洪元硕将出任球队技术顾问,主要负责向李章洙提出自己的技战术建议。

  在亚冠出局、中超排名中游的情况下,外界不少声音都质疑李章洙的执教能力,洪元硕这个时候进入教练组不免让人浮想联翩,甚至有消息称一旦国安输给亚泰,李章洙将就地下课,洪元硕将接管国安。不过,这一消息却遭到了国安一位官员的否认:“洪指主要就是给李章洙提出自己的建议。至于什么接替李章洙的事情,根本是无中生有,你想洪指都60多了,哪有那么多的精力去当主教练。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洪指根本没有教练证书,不具备作为主教练执教中超的资格。至少在目前,李章洙的帅位是稳固的。”

  洪元硕为北京足球元老,曾经担任过国安的领队,并且长期负责国安俱乐部的青少年培养工作。对于这次进入国安教练组,洪元硕坦言:“一切都是为了国安能够夺冠,让我担任技术顾问,也是让我给主教练提提自己的建议,无论是和李章洙还是教练组其他成员,我们合作得都很愉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洪元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