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苏杯羽毛球团体赛中国横扫日本 女一号还在试镜

  苏迪曼杯羽毛球团体赛 中国队5∶0日本队

  中国队小组赛两战两胜提前锁定四强,明日对阵小组最强的对手印尼队。

  本报综合报道 休战一天后,昨日中国队在苏迪曼杯上迎战小组第二个对手日本队。比赛波澜不惊,中国队以5∶0完胜对手。

和第一场轻取英国队不同的是,中国队对女单、女双和混双三个单项上的人选作出调整。女单由来自上海的小花王仪涵(如图)顶替杭州姑娘王琳,在一姐谢杏芳处于“半隐退”的状态下,中国队通过苏杯轮番观察小花们,以逐渐确立新女单一号人选。

  “年轻运动员非常需要这次锻炼的机会,如果她们继续能有出色表现,谢杏芳很可能就不用上场了。”李永波此前表示,“王仪涵、王琳、卢兰目前的状况都非常好,处于同一水平线上。”王仪涵和王琳、卢兰等年轻小将谁能最后领军中国女单,还需要实战和时间的检验。

  延伸阅读

  时速332公里 羽毛球球速最快

  世界上飞行速度最快的球是羽毛球,你会相信吗?不管你信不信,这都是事实。2005年在北京举行的苏迪曼杯就得到证明:羽毛球是世界上球速最快的球类运动,最高速度可以达到332公里/小时(羽毛球的离拍速度)。这个纪录是由中国男双选手傅海峰保持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琳 | 谢杏芳 | 卢兰 | 王仪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