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掘金VS小牛季后赛动态

小牛顽强胜掘金扳回一局 诺维茨基:想横扫没门

  NBA季后赛第2轮

  小牛119∶117掘金(总比分1∶3)

  全场7次技术犯规,创今年季后赛之最。

  现在的处境更糟,我们必须抗争到底。——诺维茨基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一边是0%机会,100%努力,另一边是100%机会,也是100%努力,这样的敌对双方会打出怎样的比赛?从场内打到场外!0∶3落后的小牛昨日第四场主场誓死一搏,掘金也没想回丹佛再打一场,结果又是在最后一分钟决出胜负,小牛两分险胜,“择日再死”。

  NBA季后赛出现过86次3∶0,一次逆转也没有。理论上小牛没有生还可能。但是达拉斯的牛仔不服,诺维茨基说:“我们之前也遇到过逆境,赛季初遭遇2胜7负,今年1月四连败,人人都觉得我们打不进季后赛。现在的处境更糟,我们必须抗争到底。”之前的不顺让小牛更加抗压,他们落后了45分钟,进入第四节还落后5分,但“抗争到底”的诺维茨基单节砍下他全场44分中的19分,完成逆转。

  其实只输了一个球的掘金何尝不是全力以赴,小牛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0.6%,掘金也有48.1%,但双方并不是只在“打球”。第二节,安东尼和小牛的赖特发生冲突,有过“拳击”对手前科的安东尼又打出一掌,不过裁判只吹了他一个技术犯规。“打”不过“甜瓜”的赖特只能换了一招,第四节他把脖子架在安东尼手肘上,然后倒地。不过莱特反被判了假摔,也吃了技术犯规。两队共吃了7个“T”(技术犯规),创下今年季后赛之最。

  球场之外也不和谐,掘金马丁的老妈在现场第四排给儿子加油,赖特被吹技术犯规时她起身庆祝,结果被身边的小牛球迷包围。趁裁判在看录像,马丁上前对着小牛球迷展开粗话舌战,为老妈解围。第三场结束后,马丁的老妈就到NBA告状,说小牛老板库班当面骂她儿子“是个废物”。

  昨天赢球的库班主动跌倒,道歉之后还说第六场再回达拉斯,马丁老妈可以到他家里住,或免费提供宾馆套房,还带保安。就算他是真心的,结下梁子的马丁一家会买库老板这个面子吗?掘金队还准备再回达拉斯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安东尼 | 赖特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