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四川体操队出战全运预赛 邹凯将不参加团体比赛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贾知若)第十一届全运会体操预赛今起将在此间拉开战幕,四川体操队枕戈待旦,志在一搏,但主力队员、奥运会“三金王”邹凯已经注定不被列入团体预赛名单,无他,因为赴泉城之后不慎患了重感冒,出于保护他的原因,川军教练组昨天与国家队教练员白远韶协商之后,作出了让邹凯休息的决定。

  参加预赛的队员名单昨天已经递交赛事组委会,邹凯虽然不参加团体预赛,但单项预赛中他仍将出场,捍卫自己“单杠王”的美誉。

  据四川体操队领队莫春杰解释,本来如果“彻底保护”的话,邹凯甚至连单项预赛都可以不参加,但根据全运会体操比赛的规则,如果运动员所属队伍未能以预赛前12名身份晋级决赛的话,运动员要参加全运会决赛单项比赛,必须满足两个条件:进入全能前24名,或进入预赛任何一个单项的前8。虽然实力雄厚的川军本次即使没有邹凯助阵,进入预赛前12名晋级决赛也基本不存在问题,但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安排邹凯在今天的单杠预赛中出场,活动活动。

  由于邹凯、冯喆近年异军突起,四川体操队已经成为今年全运会川军的“主力得分手”之一,邹凯在单杠、自由体操两个单项中的优势地位不可动摇,而冯喆在双杠、单杠、自由体操和跳马四个单项中都有很强的实力,甚至可能成为中国体操界新一代的全能冠军,除此之外,小将罗泽鹏的跳马、老将张鑫的吊环也有望进入单项前8,正是基于整体实力的提升,川军此次征战全运会预选赛才能作出让邹凯休息的大胆决定。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