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足球宝贝妩媚动人 喜欢踢球男生最爱徐亮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3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看台》报道,足球宝贝加菲为《看台》杂志拍摄了一组全新写真。在接受采访时,加菲称喜欢踢球的男生,最爱的球星就是广州广药队的当家球星徐亮。

  我喜欢会踢球的男生

  小学班里就有男孩子踢足球。初中的时候第一次看足球比赛,看甲A联赛,欧洲的各大联赛经常关注的是英超和德甲,因为喜欢欧文的关系就特别关注利物浦俱乐部。每天CCTV5的体坛快讯、体育新闻,还有礼拜四的足球之夜都是必会关注的。

  广州队的比赛,我都经常去越秀山看,最喜欢徐亮了,他表现得很棒,特别是对大连队时的“帽子戏法”,让我兴奋了好几天。我希望未来的男友和我一样喜欢足球,最好还会踢球,这样我就可以去给他加油了。当然了,他一定得是广州球迷。

  

(责任编辑:孟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