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全运会乒乓球预赛 王励勤训练场露面即引起轰动

  新华社记者张云龙

  全运会乒乓球预赛第二天上午,刚刚赶到呼和浩特的王励勤第一次在训练场露面就引起了轰动。

  “王励勤来了”的消息很快传开。先是媒体记者一拨拨地前来拍摄王励勤训练的场面,然后是场馆工作人员拿着一撂撂球拍赶过来,找他签名。
3个早早赶来的工作人员不但得到了签名,还和王励勤合了影,后来者的要求都被王励勤拒绝了。

  王励勤练球将近两个小时,训练场的队员都慢慢散去,但他周围的人越来越多,有媒体记者,有工作人员,还有不知怎么钻进来的球迷。一位从200多公里外的东胜市赶来的小伙子说:“我已经有了马琳、马龙、侯英超的签名了,今天上午弄到他的签名就算成功。”

  不一会儿,一对头发花白的老夫妇在儿子的陪同下走了过来。儿子看样子是体育圈内的人,他边走边对老夫妇说:“等训练完,我就把"大力"拉过来和你们照相。”

  终于,王励勤结束了训练。周围的人一下子拥过来,把记者挤到一边。王励勤签了20多个球拍,又和球迷合影。等记者要采访时,王励勤飞快地拿起背包,说声“对不起,下次”,就跑开了。他刚刚到场馆出口,又被在外面等候的球迷团团围住。

  有了上午的经历,下午王励勤训练时就学“精”了。他选择了中间的球台,想躲开人们的视线。但他高大的身材很快就被认了出来。不一会儿,场边又聚了一小群人指指点点,人人手里拿着一撂球拍。这次王励勤一个也没有签,而是在队友的帮助下,甩开大步,迅速从场馆的裁判员通道消失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