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秦升辱骂安贞焕早有预谋 赛前曾放话:他死定了

  上轮联赛,安贞焕与舜天队秦升发生冲突,据安贞焕的翻译透露,秦升在赛场上用韩语辱骂安贞焕,甚至骂他是“狗崽子”。此事引起了广泛关注,众多网友留言中,都认为秦升做得有些过分,甚至有网友称,秦升就是“中国的马特拉齐”,而当时如果不是杨林拉开了愤怒的安贞焕,后者也许就真的要学06年世界杯赛场上的齐达内了。

  秦升到底懂不懂韩语?这是一个堪称扑朔迷离的问题,因为有的记者从他嘴里得到的答案是“不懂”,有的记者得到的答案是“懂一点”,到底哪一个是事实呢?据一位秦升的密友爆料,他实际上的确懂简单的韩语,而且在实德队兵发南京之前他就放话“安贞焕死定了”!

  在10日大连实德队客场挑战江苏舜天队临近终场时,安贞焕与秦升之间发生冲突,退场时安贞焕迟迟不肯离去,要找秦升单挑。为何如此愤怒?安贞焕给出的解释是,秦升自他下半场出场之后一直用韩语骂他,甚至用到了“狗崽子”这样的字眼,这让曾经有过不愉快家庭背景的安贞焕不能接受。

  第二天,当地媒体《扬子晚报》援引秦升的话说:“我在大连时学过韩语,能听懂。安贞焕先骂了我,我才骂的他。”但是在《体坛周报》等其他媒体上,秦升的说法是:“说我用韩语骂他,你信吗?我会韩语吗?队里没韩国队友,我也没在韩国联赛踢过球,我怎么可能用韩语骂呢?我会点简单的英语,你要说我用英语骂他还靠谱点。”

  秦升到底会不会韩语?据记者收到的可靠消息,在实德队兵发南京前,秦升曾给大连的密友打过电话,他放话说:“安贞焕要是来南京,就死定了!”知情人士分析,赛场上发生的一切,很可能是秦升精心策划的一个“阴谋”!至于安贞焕先骂秦升的说法,一位熟悉安贞焕的人表示,“他刚来中国不长时间,这是第一次碰到秦升。再说他怎么知道秦升会韩语,用韩语骂他,他能听得懂吗?”但没有证据,谁也不能确定秦升真的骂了安贞焕。只要秦升否认骂了安贞焕,江苏舜天俱乐部就无从处罚秦升,结果只能是不了了之。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升 | 安贞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