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VS上海

两大将缺席泰达防线告急 左树声:伤病不可避免

  刚刚战胜陕西让泰达上下松了一口气,但申花即将拍马杀到,泰达的神经再次紧绷起来。不过,让教练组担忧的是,球队目前在战术演练和人员安排上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难题,不仅后防中坚凯莱因伤缺席了昨天的训练,而且后腰托马西也因为亲人去世而返回意大利。

“对我们肯定有影响,现在只能想办法去克服困难。”左树声表示,与申花比赛,球队存在减员的隐忧。

  自从本赛季开始以后,球队虽然在两线作战中进行了人员轮换,但凯莱和托马西一直打满所有比赛,这样的安排也看出教练组对这两位外援的器重。不过,与陕西一战,凯莱开场不久就因为大腿拉伤提前下场,而托马西也因为亲人去世向教练组请假3天。这样,凯莱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只是单独在队医的带领下进行了康复训练,而托马西归队还要等到明天晚上,因此本周五与申花的比赛他们能否登场还是一个未知数。“凯莱还要听队医的检查情况,从目前看,这场比赛上场可能性已经不大了,而托马西家里有事,在比赛之前这几天备战不能参加正常训练,本身就给球队带来困难,至于他能否登场还要等他回来看看情况再定。”左树声表示,在与申花交战之前泰达队遇到了伤病等原因出现了减员的情况,这对球队备战工作带来一定的影响。

  虽然球队存在减员的隐忧,但教练组还是有信心通过挖掘内部潜力来克服困难。“我想既是困难也是机遇,毕竟这对比赛少的队员是个锻炼,关键看他们如何融入整体。”左树声表示,全年联赛下来肯定会遇到伤病等问题,但如果想成为一个强队,这是避免不了的,“这是新的课题,只要我们发挥好,三军用命,发挥集体智慧,我想我们可以克服困难。”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