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火箭出色发挥引奥巴马兴趣 总统短信祝贺巴蒂尔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13日,湖人队和火箭队的第五场天王山之战马上就要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了,不过这个时候却传出了一个对于火箭队士气非常鼓舞的消息,由于第四战的出色表现,火箭队绰号“总统”的肖恩-巴蒂尔接到了美国总统奥巴马所发来的手机短消息,对他那场比赛的发挥表示了自己的祝贺。

  美国总统奥巴马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体育迷,而且对篮球尤其关注,这次的火箭和湖人的西部半决赛也引起了他的极大兴趣,他观看了火箭湖人第四战的现场直播,对其中巴蒂尔的表现印象非常的深刻。

  与此同时,在奥巴马的团队中间,有一个人叫做雷吉-乐福,他和巴蒂尔关系非常的不一般,这两个人是在杜克时候的队友,于是,奥巴马就委托乐福给巴蒂尔发表了一个短信,对他在那场比赛中的发挥提出了自己的表扬。

  巴蒂尔在接受美国福克斯体育台的采访的时候,对这件事情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乐福给我发的那条短消息中说,能够带领着队员们在逆境下打出这样的比赛,是一个非常伟大的事情。(收到总统短信)这件事情好极了,这不是你每天路过花园的时候收到的那种普通的手机短信。”

  “我们在白宫拥有一个对于竞技体育的支持者,这非常的不错,对于一个自由世界的领导者来说,这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巴蒂尔接着说。

  于是就有人问巴蒂尔,他是否会把奥巴马变成一个火箭的球迷,一个真正的“火箭人”。巴蒂尔说:“这就是我的目标,让我们的队员们和他进行一次单独的会见也是我的目标,希望这件事情可以在我们夺得一个或者两个总冠军后的大游行中进行。”

  非常有趣的是,由于从小就受到良好的教育和极高的谈话智商,巴蒂尔也一直拥有着“总统”这样一个绰号。在他三岁的时候,他就问他的母亲将来他是否可以成为美国的总统,而当他18岁的时候,美国杜克大学的体育指导克里斯-肯尼迪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向人说:“我刚刚遇到了一个孩子,他非常的优秀,将来的某一天,他会成为我们这个国家的总统。”

  这个绰号甚至引起了曾经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的兴趣,在巴蒂尔来到了休斯顿之后,还在火箭队执教的范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如果巴蒂尔在2016年竞选总统的话,我会是他竞选团队的死忠。”

  这次,火箭队的总统真的引起总统的重视了。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猜这位女星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克 | 乐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