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林丹领军5-0横扫日本 国羽锁定4强与印尼争第一

  昨晚,在全场观众高喊“汶川加油”的激励之下,中国羽毛球队在苏迪曼杯小组赛中,轻松战胜了日本队。

  昨天是去年四川特大地震一周年的日子。晚7时,广州体育馆现场大屏幕开始滚动播放幻灯片,“为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志哀”、“众志成城 沉痛哀悼5.12汶川大地震中的遇难同胞”……在总教练李永波的率领下,中国羽毛球队全体成员站成一圈,与观众一起为汶川地震的遇难者默哀一分钟。

  昨晚的比赛中,蔡赟/傅海峰依然显示了良好竞技状态,仅耗时30分钟便以2比0战胜了日本组合数野健太/早川贤一。第二个上场的上海小将王仪涵在以21比10顺利拿下第一局之后,在第二局开场就陷入了被动,关古真由迅速以11比4取得了领先,此时看台上再度响起震耳欲聋的“王仪涵加油、汶川加油”,王仪涵最终以22比20逆转获胜,有惊无险地为中国队再添1分。

  林丹在对日本选手佐佐木翔的比赛中,未遇到多大抵抗,2:0轻松拿下。随后杜婧/于洋和郑波/马晋均以2比0的比分击败各自对手。这样,中国队获得了第二场胜利,顺利小组出线,锁定四强席位。

  明天中国队将与印尼队争夺小组第一。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仪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