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名宿警告C罗莫和爵爷对抗 坦言一人该留下

    搜狐体育讯 和爵爷发生争执结果会是什么?在安迪-科尔看来,你将要面对的不仅是一场“吹风机”的训斥,可能还将包括更为严重的后果。在上周末联赛因为提前被换下场而爆粗口的C-罗纳尔多遭到了前辈这样的警告:“对抗爵爷最后输的只可能是你自己”。

  上周末的联赛中,取得了又一个直接任意球进球的C-罗纳尔多在比赛结束之前超过半个小时的时候就被爵爷换下了场,被提前换下的葡萄牙人显然不满这次换人,直接对爵爷爆了粗口。这样的状况可不是什么好事情,英格兰多家媒体随后报道了C-罗纳尔多可能离开曼联、转投皇家马德里的种种传闻。在这样一个微妙的时刻,C-罗纳尔多在曼联的学长,当年黑风双煞之一的安迪-科尔对自己的小师弟进行了一番告诫。

  安迪-科尔表示:“这下有有趣的事情看了,爵爷会怎么办?老吹风机恐怕又得工作了。我们可以以各种方式来揣测爵爷会怎么做,但我们也都知道爵爷总是会用自己的办法来处理这些事情。你希望踢比赛,这就是为什么你是个职业球员的原因之一。C-罗纳尔多很明显已经将目标瞄准了射手金靴,他想再赢得这个一次这个荣誉,而且他知道了杰拉德在上周末进了俩,阿内尔卡也进了一个”。

  “C-罗纳尔多不可能在被换下的时候还是个快乐的小白兔,但必须清楚的一点是,主教练永远都是最清楚什么时候作出什么样的决定将对球员最好。你必须得看清楚最主要的目标,——球队在周中得对阵维冈竞技,周末还要迎战阿森纳,这两场比赛都将关系到联赛最后的输赢”。

  与此同时,曼联的传奇人物布莱恩-罗布森也开口教育C-罗纳尔多:“弗格森会告诉你,他希望做一些变动,希望给你一点休息时间。我感觉C-罗纳尔多的做法错了,这样的表现对于那些全世界正关注着他的小孩子们显然不是个好的榜样。球员对主帅的决定作出这样的反应是不对的,球员必须尊重主帅的每一个决定,尤其是弗格森这样一个主帅,他知道什么时候做什么是对的,怎样做才会让一个球员尽量避免受伤,保持体能充沛”。

  对于特维斯,安迪-科尔也是十分看好其未来在曼联的前景:“我从媒体中了解了特维斯所说的话,我认为特维斯只是诚实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他并没说他就应该首发,他只是表达了想踢更多比赛的愿望。现在是个有点敏感的时刻,但特维斯的表达方式还算不错”。

  安迪-科尔对特维斯的称赞,也得到了曼联左卫埃夫拉的支持:“特维斯是个出色的职业球员。他现在有不少的麻烦,但只要他在比赛,他的表现就总是对得起他的曼联球衣。我们在对阵曼城时做得非常出色。现注意力应该在维冈竞技的身上,只有拿下这场比赛,我们才可以认为自己已经嗅到了冠军的味道”。很明显,在两位前辈作出劝说之后,埃夫拉更希望球队能在最关键的时刻,将注意力重新集中到赛场上来,而不再是一些关于出场时间的争执上,相信这也同样是所有曼联支持者们的一致想法。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特维斯 | 安迪 | 科尔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