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VS魔术动态

皮尔斯全能表现造福绿军 关键时刻诠释何为真理

魔术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与魔术展开东部半决赛第五场的较量,经过激烈的拼杀,最终凯尔特人以92-88逆转取胜。此役过后两队的总比分为3-2,凯尔特人迎来赛点。

  凯尔特人的皮尔斯此役11投6中攻下19分另有9个篮板和8次助攻。真理在前两节的手感不是很好,不过他及时调整打法,用突破赚罚球和助攻造福球队。虽然皮尔斯整场的火力不是很强,但好钢用在刀刃上,他的这些得分几乎个个都价值连城。在第三节和第四节主队追分的关键时刻,若不是皮尔斯在队友们都手感低迷的情况下挺身而出,连连得分,恐怕现在走到淘汰边缘的将是凯尔特人。

  首节开场皮尔斯的状态平平,虽然他的首次突破上篮就为球队贡献了2分。但在随后的进攻中他的投篮毫无准星,真理仅凭借突破罚球拿到四分。首节结束时,魔术凭借多点开花以22-16领先凯尔特人,皮尔斯此节只为球队贡献6分。

  次节上半段,皮尔斯继续着不温不火的发挥,由于魔术已经对他的突破采取了重点防守,真理在第二节前六分多钟里基本上处于消失状态。半场前一分多钟时,低迷的皮尔斯改变打法,真理放弃了突破选择远距离跳投,这次变招收效不错,凭借他的两次投篮得手主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半场比赛结束时皮尔斯6投3中拿到10分5个篮板另有2次助攻。

  下半场,皮尔斯实行投突结合的打法。真理和隆多联手掀起了主队的反攻高潮。皮尔斯在第三节7分半钟时的投篮得手帮助球队将分差迫近到6分。魔术见势不妙,赶紧叫了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皮尔斯继续着强势表演,真理带领球队稳扎稳打,追赶比分。此节末段,皮尔斯利用身体在篮下强打,面对康特尼-李的贴身紧防,真理碾到篮下强行出手,球进并且完成打三分。此节结束时皮尔斯拿到球队最高的17分另有7个篮板和5次助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凯尔特人!
魔术有能力逆转凯尔特人晋级!!

  决胜节,凯尔特人凭借马布里出其不意的发挥紧咬比分。皮尔斯在此节前半段毫无建树,跟随球队折返跑了三分多钟后,真理被雷-阿伦换下。终场前四分多钟时,里弗斯遣上皮尔斯与魔术进行最后的决战。经过充分的休息之后,皮尔斯的状态有所复苏,他先是利用对手的双人包夹助攻戴维斯中投得手,随后在篮下真理又接隆多的传球巧取两分。凭借这波进攻高潮,主队逐渐分差追上并反超。终场前8秒时凯尔特人领先一分并握有球权,魔术无奈之下只能采取犯规战术,不过主队稳健的罚球没有给魔术任何翻身的机会。(搜狐体育 大猫)

  • ·霍华德两双无济于事 魔兽憾失两篮板致魔术输球
  • ·兰多手感糟糕仍立大功 送出最关键助攻证明实力
  • ·皮尔斯全能表现造福绿军 关键时刻诠释何为真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霍华德扣篮
    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