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斯坦季奇现身训练场 于涛:二度引援工作无进展

  昨日,在青岛中能队的训练场边,出现了一位老熟人的身影——南京有有队现役球员、上赛季曾效力于中能队的塞尔维亚“铁腰”斯坦季奇。观看球队训练之余,斯坦季奇还与中能队主帅桑特拉奇进行了一番交谈。这不禁引起大家的遐想,上赛季在中能队威风八面的斯坦季奇要重返球队吗?

  效力中能队期间,曾在欧洲劲旅贝尔格莱德红星队踢球的斯坦季奇虽然没有打入一球,没有贡献一次助攻,但在防守方面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却可谓功勋卓著。

1982年出生的斯坦季奇在整个2008赛季的211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完成了71次铲球,以不可撼动的优势称霸中超铲球榜,40次成功铲断几乎是排名第二的曹欢的两倍。在抢断榜上,斯坦季奇也凭借120次抢断成为中超第二抢断手,仅次于完成148次抢断的马季奇。本赛季,中能队并未与斯坦季奇续约,斯坦季奇也因此不得不委身中甲的南京有有队。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能队阵中的韩国后腰李太永所发挥的作用远不如斯坦季奇,而且前者已基本失去了主力位置,这似乎为斯坦季奇重返中能队创造了先决条件。

  就此问题,记者咨询了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于涛告诉记者,斯坦季奇此次来青纯属私人性质,与中能俱乐部无关。至于斯坦季奇现身训练场并与桑特拉奇交谈,于涛则认为,这主要是因为两人乃塞尔维亚同胞、有共同语言的缘故。于涛表示,中能队的二度引援工作虽然一直在进行,但尚未取得突破性进展,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因签证问题未能在赛季前加盟中能队的强力中锋里卡德不太可能与球队再续前缘,因为新帅桑特拉奇对其并不是特别青睐。

  据于涛透露,原本在6月底打开的二次转会窗口有可能提前至5月25日,因为部分俱乐部早已迫切提出了如此意愿。但一切还需16家俱乐部集体表决,已有一名外援打道回府的中能队自然会毫不犹豫地投“提前”一票。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季奇 | 于涛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