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骑士VS老鹰

骑士横扫老鹰进东部决赛 小牛终结颓势扳回一分

  在“小皇帝”詹姆斯的带领下,克里夫兰骑士队在11日的季后赛东部半决赛中,客场84∶74再胜亚特兰大老鹰队,从而以4∶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率先晋级东部决赛;已经0∶3落后的达拉斯小牛队没有让主场继续“沦陷”,凭借诺维茨基的神勇表现,他们艰难地以119∶117战胜丹佛掘金队,但总比分仍以1∶3落后。

  骑士队此役依旧霸气十足、势不可当。球队核心詹姆斯独揽27分,韦斯特贡献21分,伊尔戈斯卡斯拿下14分和10个篮板。尽管首节老鹰队以22∶15领先,但骑士队在第二节很快作出回应,依靠强硬的防守死死拖住对手,并趁机反超比分,奠定胜局。老鹰队主帅迈克·伍德森赛后评价对手说:“骑士队这场比赛打出了总冠军球队的水平。”加上首轮以4∶0的比分横扫活塞队,骑士队目前的季后赛战绩为8胜0负,成为自2005年的迈阿密热火队之后,第一支能够在季后赛前两轮中都以4∶0横扫对手的球队。由于东部的另外一场半决赛凯尔特人与魔术队总比分目前战成2∶2平,提前晋级决赛的骑士队将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养精蓄锐。在达拉斯,诺维茨基几乎凭一己之力将掉入深渊的小牛重新拉上悬崖。“诺天王”此役交出了44分、1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成绩,并在最后8.3秒时连得4分,帮助小牛确立了4分的领先优势。尽管安东尼最后3.1秒三分线外出手命中,但小牛队还是保持住了领先优势,最终2分险胜,不过总比分3∶1领先的掘金队仍牢牢掌握晋级的主动权。

  小牛队的霍华德拿下21分和11个篮板,给了诺维茨基有力的支持。掘金的安东尼拿下41分和11个篮板。两队将于13日在丹佛进行第五场较量。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