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足协再开罚单舜天后卫被禁赛 秦升幸运逃过处罚

  秦升用外语辱骂安贞焕并没有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昨天,在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公布的中超第八轮处罚决定中,秦升侥幸脱逃,他的队友、江苏舜天后卫唐田则因为故意踩踏大连实德的韩国籍球员全雨根,受到停赛三场罚款两万的处罚。

  本轮大连实德客场挑战江苏舜天的焦点战,引发了双方激烈冲突,主裁判一共出示了六张黄牌、两张红牌,这其中,以秦升辱骂大连实德的韩国籍球员安贞焕性质最恶劣。比赛中,秦升用外语辱骂安贞焕“狗崽子”,这让不愿提及家世背景的安贞焕十分愤怒。

  此事经媒体曝光后,足协是否对秦升进行处罚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令人遗憾的是,在昨天公布的处罚决定中,秦升侥幸脱逃,主要原因是没有证据证明秦升当时辱骂了安贞焕,当值主裁判陶然成的报告也回避了两人冲突的起因,而希望足协能作出表态的大连实德俱乐部也苦于无法提供证据。尽管如此,秦升仍然受到了很多人的谴责。

  与安贞焕受到辱骂相比,大连实德的另一位韩国籍球员全雨根也受到了江苏舜天队员的特殊对待。当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江苏舜天后卫唐田在拼抢时故意踩踏全雨根,当即被主裁判陶然成红牌逐出场。纪律委员会对唐田进行了追加处罚,他将被停赛三场,外加罚款两万元。

  这场比赛中同样吃到红牌的大连实德球员杨林则幸免于难,纪律委员会认定杨林的行为不属于暴力动作,因此没有被足协追加处罚。

  此外,北京国安本轮“血洗”长春亚泰之战中,李章洙因为边裁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抹杀了北京国安的一粒点球而向裁判咆哮。第43分钟,已经2:0领先的北京国安展开进攻,马丁在接到队友闫相闯传球后准备射门,长春亚泰的王万鹏在防守时将其在禁区内拉倒,主裁判罚了点球,可边裁示意北京国安有人越位,这粒点球被作废。

  中场休息时,李章洙找到裁判用中文大呼,“看电视,没有越位,错了”,李章洙的言行被电视媒体清晰地记录下来。对此,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最终裁定,李章洙当时是在私下里对裁判的判罚有不同的见解,并非在公开场合(比如赛后新闻发布会)指责裁判,因此李章洙没有受到任何处罚。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 秦升 | 李章洙 | 秦升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