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火箭1号不愁没下家 尼克斯队对麦迪有浓厚兴趣

  本报讯 (阿岩)虽然麦迪是个充满争议性的球星,但却不能否认他的篮球天赋。如果火箭想交易麦迪,还是不愁没有门路的。尼克斯队就对火箭1号充满浓厚兴趣,他们认为麦迪非常适合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

    

  据悉,尼克斯能够给出的交易条件如下:尼克斯用休斯和莫布里(已退役)的合同来交易麦迪。麦迪能够让尼克斯成为季后赛的竞争者,虽然前者从未打过季后赛第二轮,但麦迪至少打过季后赛,对于尼克斯来说,这就已经足够了。而火箭的控卫线缺乏身高和经验,这两点恰恰是休斯的优势。

  尼克斯对麦迪的情况了如指掌,他们希望确定麦迪能够为2009/10赛季做好准备。据尼克斯的调查,麦迪目前正在体能训练师蒂姆·格洛沃的帮助下进行康复,格洛沃是全美知名的运动康复大师,他曾帮助过“飞人”乔丹恢复竞技状态。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