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汤淼呼吁多关注残疾人 资助一起康复的灾区孩子

  本报杭州5月12日电 “5·12”,全国人民永远铭记的一个特别日子。今天,正在浙江省人民医院进行新的康复训练、男排名将汤淼出现在媒体面前。此时此刻,经历过生死考验的他,没讲自己康复中的艰难,没讲自己怎样坚强面对不幸,而是呼吁全社会应更多关注灾区中成千上万的无名残疾人。

  人在病床,心系灾区,汤淼动情地表示:“去年的这一天是‘国难日’。因为天灾,四川也有很多和他一样的残疾人,受着一样的苦难。”希望社会不仅关心他一个人,还应更多地关心那些无名的残疾人,“因为,他们比我更需要帮助。”简短的话语,情到深处,令人动容。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从电视中看到灾区严重的惨状令汤淼多次流泪,随即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1万元;此后,他又向党组织转交“特殊党费”2000元。在北京博爱医院康复期间,见到了不少从四川来康复治疗的孩子们,汤淼也多次慷慨解囊,为小朋友送书包、送书本等学习用品。他用与爱人周苏红互相鼓励的“不抛弃,不放弃”这句话,来激励灾区同胞,重建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