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国家队将广州集结 新一届国家队突出新人

  华奥星空讯 为了备战2009年6月19至23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的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中国五人制足球队将重新开始组队集训,在广州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训练。

  在集训名单上有不少新人,包括本赛季的最佳新人,效力于北京工业大学队的冯维。

另外北工大队还有张啸、田磊、王天伊入选。入选国家队的人数仅次于今年的冠军武汉地龙队,武汉队共有6名球员入选,本别是郑涛、梁爽、张习、李欣、胡杰、王玮。

  大连君悦本赛季后半程表现突出,他们也有两名球员入选国家队,分别是丛霖和耿德旸。而首次参赛的河南建业队也有两名球员入选,守门员党钊和射手张力。三峡大学队的门将曾潜和夏珣,广州体院的范智睿、贺毅辉,上海徐房队的张炯、马旭敏,成都电子科大的黄鹤也都因为表现出色入选此次集训队。

  所有队员将于5月18日到广州报道,他们将在巴西教练法里纳的带领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备战6月19至23日在杭州进行的四国邀请赛。目前四国赛对手已经确定,分别为荷兰队、日本队和伊朗队。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