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全运会帆板预赛 女子米斯特拉级王水佳排名第一

  本报日照5月12日电 十一运帆板预赛12日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不过天公不作美,当天的风力直到太阳即将落山时才达到起航的要求。最终只有米斯特拉级进行了一轮的比赛,而尼尔级帆板则没能完成比赛,不过由于已经比够了基本的轮数,所以两个项目明天都将直接进入奖牌轮的争夺。

  本次全运会预赛共设五个级别,其中女子米斯特拉级、男子尼尔、女子尼尔为全运会项目,目前,男子尼尔和女子尼尔两个级别已经进行了六轮场地赛,米斯特拉级则在12日完成了一轮的较量。按照比赛规程,三轮即为有效轮,就可以进行奖牌轮的角逐。

  现在,女子米斯特拉级中排名第一的是王水佳,积分为8分;男子尼尔级排名第一位的为老将周元国,他的积分为7分,名将王爱忱排名第二位,积分仅比周元国多一分。女子尼尔级目前排名第一的为刚刚在法国世界杯上夺冠的陈佩娜,积6分,孙丽美积8分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尔 | 周元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