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山西台球排名赛第二站结束 惊喜发现第一缕娇媚

  本报参与主办的“君爵&LP”杯山西省台球排名赛第二站资格赛近日结束。同样的高手如云,同样的出杆似电,我们却在球台上惊喜地发现了第一缕娇媚。

  太原分赛区有四个女孩报名,但有两人弃赛,另一人没有闯过附加赛,最终只有赵越一人出现在第一轮。

她也成为本次排名赛的第一名女选手。

  一开球,就能看出赵越的专业。开球时用一根重点的球杆,可以把球“炸”得更开些;打球时用轻一点的,可以让准确度更高。双杆在手,非专业人士不能明白其中的玄妙。后来才知道,她还是主场作战——练了不到一年台球的赵越,现在的工作是219空间的陪练。

  可惜,主场作战的赵越遇到了省台球协会常务副主席陈玉国,8局过后,陈玉国5∶3获胜,第一缕娇媚烟消云散。赵越获胜的三局中,有两局是陈玉国打其他球时,误把黑八击入袋中,只能不战而败;另一局则另有玄机。“他4∶2领先了,我就说‘陈主席,你放我一局吧’,他就让了我一局。”赛后,赵越低声对记者说。如此算来,她没有真正地赢过一局。

  惨败,赵越的心和口却都不服。“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何况第一局又是和陈主席打,压力更大。”赵越说。她的几名支持者——都是20出头的女孩子——也七嘴八舌地证实:“她平时打得可好了。”“没有压力,她都有可能赢。”……赵越的基本功确实不错,有几次远台进攻非常准确,几个难度极高的球也轻松落袋,反而在几个看似简单的球上出现失误。“下一站,我一定能打得更好,哼!”赵越在闺蜜们面前立下军令状。

  虽然惨败,赵越在比赛中还是打出了与一本正经的男选手不同的娇媚。击球落袋后,眼看着母球没有滚到预想中的停球点,赵越着急了:“停住,停住……”“慢点,慢点……”一声声娇呼引来了不少观众——她的比赛是全场的焦点。

  击出一杆好球,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赵越跳起了一尺多高。那姿势,就像《拳皇》中击败了对手的春丽。

  这娇媚同样表现在赛场外。与记者聊了几句后,赵越又找到了陈玉国。“陈主席,我要求重赛!”“为什么?”陈玉国有些摸不着头脑。“男女打球,按惯例都是男人要让最后一颗球的啊!……”赵越开始“强词夺理”……

  下一站,这样的娇媚应该能多一些吧。赵越的几名闺蜜就表示自己也想报名参赛。“五一这几天,店里比较忙,没来台球厅,没想到错过了这么有意思的比赛。下一站,有时间的话我也参加。”与“超女”同名的厉娜说。25岁的厉娜已经是个小老板,她在219空间楼上的家乐福开了家婚纱店。

  希望下一站我们能看到更多的娇媚,台球不是专属男人的运动。

  本报记者 张立宇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越 | 陈玉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