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马赫将执英国女篮教鞭 与奥运会东道主女篮有缘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昨天记者从国际篮联官方网站获悉,前任中国女篮主帅汤姆·马赫已经和英国篮协签约,他将带领英国女篮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

  作为中国女篮历史上的首位洋帅,马赫2005年3月出任中国女篮主教练,并且率队杀入2008年北京奥运会四强。

有趣的是,马赫一直和奥运会东道主女篮有缘,在执教中国女篮之前,他曾率领澳大利亚女篮征战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并且获得亚军。此外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至今,马赫没有缺席任何一届奥运会,1996年他曾率领澳大利亚女篮获得过第三名,2004年他率领新西兰女篮获雅典奥运会第四名。

  据了解,马赫不会立即飞赴英国,他将在结束本赛季WNBA的工作之后,才正式挂帅英国女篮。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