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骑士VS老鹰

骑士队晋级季后赛保持全胜 “小皇帝”粉碎质疑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当湖人深陷休斯敦的泥潭时,当没有加内特的凯尔特人只能靠绝杀过日子时,勒布朗·詹姆斯却带领他的骑士一路高奏凯歌。昨天以84:74再胜老鹰后,骑士顺利挺进东部决赛,并继续保持季后赛全胜纪录。

  当骑士毫无悬念地横扫活塞,接着3:0领先老鹰后,很多人也许对他们势如破竹的表现感到无趣,于是提出“一路太轻松,没有经过考验,打东部决赛和总决赛会缺乏准备”等诸如此类的言论。

  昨天“小皇帝”和他的伙伴们粉碎了这种质疑,在这场总算遭遇一些麻烦的比赛中,詹姆斯砍下27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证明了他不怕任何考验。当老鹰在第四节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时,“小皇帝”连续助攻韦斯特和莫·威廉姆斯得分,为球队奠定了胜局。

  “我信任球队里的每一个人。”赛后詹姆斯说道,的确,骑士现在不怕任何考验,因为他们不只有詹姆斯,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比如昨天砍下21分6次助攻的韦斯特,拿到14分10个篮板的大Z和进账12分5次助攻的莫·威廉姆斯。

  “你知道勒布朗在哪,但你不知道还会有什么人站出来,他们在勒布朗身边增添了高效武器。”正如老鹰主帅伍德森所说,现在这支骑士已经无所畏惧。

  昨天的另一场比赛中,诺维茨基砍下44分13个篮板,率小牛主场119:117险胜掘金,小牛总比分仍以1:3落后。

  “这是一场难以置信的比赛,”诺维茨基说,“整场比赛我们都一直落后,但最终能够追回来并且获得胜利。我们将要回到丹佛进行下一场,我们将会毫无保留地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诺维茨基是本场比赛的功臣,小牛的主帅卡莱尔自然不忘赞扬德国人一番,他说:“诺维茨基是我在这个联盟中见过少数拥有坚强斗志的好球员。”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