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全运会乒乓球预赛天津出线 郝帅抗压力克邱贻可

  本报呼和浩特今晨专电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乒乓球预赛昨天在内蒙古体育馆进行了第二日的较量,天津天保控股男队以四连胜的战绩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获得出线权,女队取得2胜1负的战绩,也提前晋级决赛。

  在男团第三轮的较量中,天津队以3比1力克湖南队,郝帅独得两分。
第四轮比赛天津队遭遇劲旅四川队,结果郝帅以0比3负于许锐锋,天津队先失一局。第二个出场的李平直落三局击败邱贻可为天津队扳回一分。第三盘小将刘希博以0比3不敌王建军,天津队1比2大比分落后。第四盘重新上场的郝帅顶住了压力,以3比1力克邱贻可。决赛盘比赛中,李平再接再厉以3比1战胜许锐锋。天津队以3比2险胜四川队,提前锁定小组头名获得出线权。

  女团方面,天津队第三轮以3比1战胜安徽队,第四轮以0比3负于湖北队,也提前获得出线权。(新文)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平 | 邱贻可 | 许锐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