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VS上海

后亚冠时代泰达全心投入联赛 反弹力保第一集团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尽管下周还有一场客场与中央海岸水手队的比赛,但已遭淘汰的泰达队实际上已经进入了“后亚冠时代”。不出意外,与水手队一战泰达队仍将遣上大部分替补队员,而球队目前的主要任务就是全心投入到联赛当中去。

  近几天,球队的日程安排完全围绕本周五的津沪之战展开。为了给队员们多争取一些休息时间,泰达队周日打完客场与陕西队一战后,便连夜返回天津。不过为了保持好状态,教练组并没有给队员们放假,周一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后,昨天下午又在团泊洼基地拉开了新一轮备战的序幕。出战了陕津之战的主力队员继续以恢复放松练习为主,而替补队员则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战术射门练习,随后所有队员一起展开半场对抗,而射门成为训练课的最后一项。收获了亚冠、联赛的两连胜,训练课的气氛变得轻松异常,双线作战的疲劳也烟消云散。

  “反弹”,这是外界给予近来泰达队表现的评价。的确,没有了亚冠的压力,泰达队在联赛中的表现又游刃有余起来。“这应该归功于教练组战术安排得当。在亚冠出线无望的情况下,球队进行了成功的轮换,大家的状态也有了起色。”一位主力队员告诉记者,“和陕西队的比赛彰显了泰达队的日渐成熟、团结融洽的气氛以及团队精神,特别是在比赛中能咬住对手,确保我们继续在第一集团之中,这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