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名宿评C罗特维斯未来:离开这里一切都困难

  就在卡洛斯-特维斯证实将于今年夏天铁定离开曼联不久,西班牙媒体又爆出一条重磅消息,皇家马德里将以创纪录的8000万欧元揽获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老特拉福德球场突然喧闹了许多,但前曼联队长史蒂夫-布鲁斯发出警告,他称如果特维斯和C罗转会,那么将是天大的错误。

  特维斯和曼联的合同到赛季结束后期满,由于红魔迟迟不续约,阿根廷前锋很可能转投利物浦或者曼城,另一方面,C罗转会向往已久的皇家马德里也并非不可能。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曼联将做客JJB球场迎战维根竞技,后者现主帅布鲁斯对红魔两巨星的未来发表了个人看法。

  “一旦你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你会发现一切将变得很困难,不管他们是替补球员或者效力这里10年的老将,做出调整并非易事。亚历克斯-弗格森可是当今足坛第一号主教练。”

  在联赛只剩三轮的情况下,曼联只需再得4分便可以实现英超三连冠霸业。据媒体传言,维根竞技球员安东尼奥-瓦伦西亚被认为是C罗的替代人选,主帅布鲁斯承认将会失去这位厄瓜多尔边锋,他解释道:“瓦伦西亚离开是不可避免的吗?是,我认为如此,但是他转会到哪里我不知道。”

  据《体育邮报》首度披露,皇家马德里将以7500万英镑签下C罗,外界甚至称葡萄牙边锋将和耐克签署新合同,毕竟皇家马德里是阿迪达斯系球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布鲁斯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