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中国女子巡回赛首站 杨红梅杨涛丽68杆并列领先

杨涛丽大力挥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杨红梅和杨涛丽两位四川姑娘再次在东方明珠形成争抢第一的格局。星期三,她们俩都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领先中国女子巡回赛第一个赛季第一场比赛的第一轮。

杨红梅果岭推杆
杨红梅果岭推杆

  四川都江堰姑娘杨涛丽一度打到低于标准杆5杆,十分可惜最后一洞出现失误,吞下了柏忌。与之相对,卫冕冠军杨红梅一直很稳定,抓到4只小鸟之后,也上升到北京东方明珠锦标赛的领先榜榜首。她们一起领先2007年冠军泰国选手普兰妮(Porani Chutichai)和江苏宿迁选手沈燕花2杆。来自西楚霸王故乡的沈燕花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普兰妮一起位于并列第三位。

  “在中国女子巡回赛第一站比赛第一轮取得领先,我总体来说是高兴的。

”去年赢得三个冠军的杨红梅说,“我唯一感到不满意的地方是:60到70码的短杆处理。尽管如此,今天我还是没有丢一杆。”

  杨红梅最开心的一个洞应该是第16洞412码四杆洞,因为在此之前,与她同组的普兰妮和沈燕花也打得很好。可是这一洞她们却出现了分别。普兰妮和沈燕花在该洞吞下柏忌,而杨红梅切球进洞抓到小鸟。一个洞,杨红梅就赢了对手两杆。四川达州老将说:“我们三位选手在该洞都没有上果岭,然而我在沙坑中就切球进洞,我是三个人之中唯一抓鸟的一个选手。”杨红梅在第18洞拿下一个4英尺的下坡推杆,抓到了今天第四只小鸟之后,也上升到了领先榜首位,追上来今天大部分时间领先的杨涛丽。

  杨涛丽在杨红梅之前一组出发。她在第一洞507码五杆洞便抓到了小鸟。那一个洞,她第二杆5号木打穿了果岭,随后一切一推射下小鸟,高兴地挥舞起了拳头。“今天我在第一洞就抓到了小鸟,随后我一直打得很顺。最后一个洞之前,我都是100%标准杆上果岭。前17洞,我没有救一个球。”杨涛丽说,“其实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比赛,我还担心自己的激情回来不了。说实话,我在比赛之中并没有想太多。我想未来两天我也要保持这种平静的心态。以前比赛我就是想法太多了。”

  去年亚军杨涛丽有两个三杆洞都抓到了小鸟。第七洞130码三杆洞,她8号铁将球击到6英尺处,推杆有点悬,差一点涮洞而出,不过还好,最终落入了洞中。第17洞176码三杆洞,她的表现更为出色。她的6号铁差一点一杆进洞,击到一英尺以内,也顺利抓到小鸟。

  2007年冠军23岁泰国选手普兰妮表现也很出色,她和沈燕花一样都在第16洞吞下柏忌,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我的第二杆好了很多,我的推杆也好了不少,我想整体来说我是不错的。”普兰妮说,“我改了挥杆动作,我训练了很长时间。我现在非常关注我的新挥杆。”

  中国女子巡回赛北京东方明珠锦标赛比起去年来增加了不少外籍球手。普兰妮是参赛的6个泰国选手之一。这里还有4位韩国选手和1名美国选手。这一周中华台北选手的比重也很高,一共有10人。

  杨红梅觉得外籍球手参加中国女子巡回赛只能促进巡回赛,提升中国球员的竞争力。“东方的赛事从几年前开始便有外籍球手参与了,现在这里有泰国选手,也有韩国选手,另外中华台北选手的人数也很多。”杨红梅说,“我觉得这是一个好现象。我觉得关起门来就我们这几个中国选手打比赛,不太能提高我们的竞技水平。你看有国外球手参加,中国球手这几年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

  中国女子巡回赛的几张新面孔也打得不错,包括在斯坦福大学学生美国姑娘王凯铃、在业巡赛上夺取过冠军的周晓旋、她们都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这两位球手与王颖华、钟留妹一起位于并列第五位。另外通过星期一资格赛进入阵容的夏欣也表现不错,打出了74杆,位于并列第九位。22岁的夏欣来自北京,目前师从宋庆礼,第一轮结束之后她是表现最出色的业余球手。

  今天早上7点钟,张海英在第一洞开出了中国女子巡回赛第一杆。2009赛季,中国女子巡回赛已经确认了7站比赛,包括6站常规赛和总决赛中国女子公开赛。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涛丽 | 沈燕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