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广药VS山东

中超赞助商欲资助鲁能 郑智回归图拔称无心多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3日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备战与广州的联赛,明天他们将前往广州,比赛完球队将从广州直接前往印尼。主帅图拔表示,漫长的旅途肯定会给球队造成困难。

  今天虽然是球迷开放日,但图拔并不避讳地安排了对抗训练,崔鹏和小将高迪表现都很抢眼分别打进两球。虽然队员状态不错,不过伤病是鲁能要面对的问题。对于接下来的两个对手广州和印尼斯里维加亚,图拔把枪口对准了广州,“从现在到24号我们有三场比赛,都非常关键。每场比赛对我们都非常重要,但最重要的还是临近的第一场比赛。”

  跟广州踢完中超的联赛,鲁能将留在广州进行训练,常务副总韩公政已于今天前往广州联系之后的训练场地问题。鲁能将于17日直接飞往印尼,整个旅程也会超过一个多星期。图拔表示,“我们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困难,比如说停赛和伤病,旅途疲劳。但我觉得这样会好一些,不会飞来飞去的,对我们队伍的休整有好处。”

  此前郑智现身于鲁能基地引起众人的联想,郑智会不会回归鲁能。图拔表示他可无心多想,“很遗憾我没有看到郑智,他曾经是这个球队中很重要的一员,现在他走了,我们只考虑比赛的情况。”

  另外,此前鲁能的大巴车在前往郑州途中曾爆胎,中超主赞助商倍耐力轮胎可是看准了时机,他们将会赞助鲁能大巴的轮胎,避免以后发生同样的事情。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