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VS上海

申花盼改变客场虫形象 暗示客战天津锋线必狂攻

幻灯:申花通气会贾秀全出席 谢晖旁坐表情放松

  明天上午,上海申花队将飞赴天津,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针对客场难进球、难赢球的客观现实,贾秀全在今天下午新闻通气会上表示,经过总结和调整后,他相信申花队能够表现更好,申花锋线也能够努力完成进球职责,帮助球队在客场取得胜利。

  “天津队是支很有实力的队伍,队中也有很多有特点的队员,比如蒿俊闵、谭望嵩等队员,他们的后防线也不错,是国家队的防线。”贾秀全首先对天津队的实力大加赞扬了一番,“但对我们来说,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把自己的特点、取胜欲望全部展现出来,这才是决定我们比赛的关键。”他解释道,足球其实就是限制和反限制,在这个基础上,首先必须先发挥自我优势。

  在之前的客场比赛中,申花队没有胜绩,而且客场进球数也少之又少。“联赛是个漫长的赛季,大家不能太急,我觉得客场进球会越来越多,我们的锋线表现会越来越好……”贾秀全表示,在和新加坡军团、青岛队的两场比赛后,申花教练组和队员们针对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了一番总结,这两天的训练就是有针对性地解决这些问题,“相信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我们会表现更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