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VS上海

球迷风波震动俱乐部 申花戒备森严防不和谐现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13日上海报道)每周四,申花的康桥基地都会对媒体开放。这周四,申花由于将飞赴天津备战客场比赛,所以将开放日提前至周三。但是当搜狐体育抵达康桥基地时,却被禁止放行,并要求查看记者证。这让人很意外,一向畅通无阻的康桥基地啥时候变得这么戒备森严了。

  北京时间13日下午,是申花对媒体的开放时间。不知道从何时起,申花的康桥基地不再随时随地对外开放,而改为每周四的媒体开放日,并伴随有“新闻通气会”。今天下午,当搜狐体育跟往常一样来到浦东的申花康桥训练基地时,却发现这里变得不太一样了。

  与以往两位保安在值班室内坐着上班不同,今天基地门口派出了一名保安站岗,而且对所来往人等均需进行查明身份。在搜狐体育抵达并告知是媒体后,保安依然不予以放行,并要求出示记者证。“这是新规定吗?”“是的,刚出台的。”在保安通过对讲机请示俱乐部后,搜狐体育才被放行进入基地。

  事后得知,这的确是申花刚出台的新规定。“不是刚有球迷来闹过事嘛!”申花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在上个媒体开放日,一群蒙面的球迷混进基地,并且打出了“周军,请带着你的阿根廷外援滚,巴尔克斯out!”等字样的横幅,这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鉴于此,申花俱乐部方面决定在今后的媒体开放日里加强安保力量,需查明身份后方可放行。“你以后来的时候把证件带上,什么记者证、工作证、派遣证都可以,但一定要带着,否则不让进的。”一位工作人员给出了建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